close
“你有想過
女生需要的是什麼嗎?”

跨完年
迎接而來的是過年

生在台灣
最幸福的就是能在短短的兩個月內
享受到兩次年過新生的感動

最重要的
享受長長的假期

跨完年
我跟Ting的感情感覺又更緊密了
兩個熟悉的人
深知彼此的對象
多碰撞了一個月的時光
和情感

會讓我對Ting心動的原因很多
我曾經寫滿了一張卡片
寫滿所有她讓我喜歡的理由
但會讓我認定是她
只有一個原因

她的體貼
和非常合的個性

她常說
我這輩子會遇到她
被她整
對她好
都是因為我上輩子欠她很多
我要還欠她的債
我都笑笑的聽著
點點頭
但我心裡
卻不全是這樣想的

我覺得
我跟Ting
上輩子根本是同一個靈魂
而到了這個世代
才被拆散成兩個靈魂碎片

可能我們上輩子那一個靈魂做了太多壞事
才被上帝懲罰分裂靈魂
然後我這一塊的靈魂對不起她那一塊的靈魂
我們就相遇了
讓我補償上輩子自我靈魂虧欠自我靈魂另一部分的錯誤

就像人類的天使與惡魔呢喃
惡魔一直否定掉天使的建議
一直對不起天使的呢喃
做了很多惡事
最後卻是天使與惡魔一起受罰
所以我這塊惡魔的靈魂才會在這個世代補償天使的痛

所以
Ting說的也沒錯

我是欠她的

為何我會覺得我們是同一塊靈魂
因為我似乎能很清楚接收到她的心情
她的想法
理解她的種種
就像她也會對我做的一樣


同樣的靈魂終究難以互補
我們也因為同樣的習性而被迫分離

就像我喜歡為她付出我的一切一樣
她也喜歡付出
付出她的愛......給她愛的人......
而那個人
不是我
類似這樣......

過年期間
她獨自回家
以為很穩定的我
也沒想太多

但就在她要回來的前一天
她說了
我最心痛的話語
她提了那兩個禁忌的詞彙

她只要獨自一人
就會覺得很空
就覺得這不是她要的愛
就會想很多

我用盡了力氣
就是難以調解她的想法

我眼睜睜的看著她離開我

我不能了解

這麼努力,這麼為她付出的我
為何還是失去了她

直到與Ting分離幾天後
與一個女生聊天
“你真的很自我中心”
“你以為你形塑了這完整美好的形象,就是愛她嗎?”
“你有想過,女生要的是什麼嗎?”

我啞口無言
恍然大悟

我用長長的年假
換來了心痛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and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