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你的出現
之前的等待都值得了!

小小的卡片
簡單的幾個字
寫著妳遇到我的心情
殊不知
這也是我的心情呢

2014的最後一天來了
我跟妳的第一個跨年
也是最後一個.....

那是我們滿月的日子
我們在11月的最後一天在一起
在12月的最後一天滿月
在2014的最後一天跨過愛你一世

我的願望達成了
最後
愛妳一世還是有個人陪著我
我最愛的Ting
我想念的Ting

還記得跨年的前一週
我試圖在某個晚上跑去找Ting
想趁她室友不在
抱著她入眠

結果
她非常討厭晚睡被打擾
她是個淺眠的女孩
一被打擾就會很不耐煩

我傳訊息跟她說我出門找她了
她也不管我
她直接回傳我要睡了
也不管我是不是已經在路上

當我到的時候
我密了她
她沒回
當時天氣很冷
我非常想尿尿!
最後
我憋不住
就朝二樓的廁所殺去

忘了說
Ting的宿舍在六樓
二樓有個公共廁所

上廁所時
訊息來了
“你回去吧”

我心涼了一半

我回到六樓
也沒回她的訊息
就這樣在她宿舍門外
寒冷的
穿著一件薄薄的外套
(因為我以為Ting會很快讓我躲進她家
所以沒帶厚外套)
縮在角落

當時
我在想
我去尿尿的時候
她會不會有開門找我
會不會以為我回去了?
會不會因為我的忍不住
所以我們錯過了?

我等到了凌晨三點
一直冀望門會打開
但門依舊緊閉

後來
我冷到受不了
我留了張卡片
塞在門縫
然後躲到車上
打開最強的暖氣
沉沈睡去

幾個小時候的早上
我走到二樓的廁所
拉下褲子的拉鍊
狂拉肚子......

跨年那天
我終於被授權進到她的宿舍了
這是我第一次進到她的房間
她預告過的兩個大衣櫥
亂中有序的桌面
粉紅色的床墊
簡單整齊

剛吃完滿月大餐
肚子飽飽的我
賴在她的床上
偷聞著她床上香香的氣味

“欸,為什麼你都不會生氣啊?我以為那天你就會離開我了說”
“啥?”
“就上禮拜我讓你在車上待整晚那次阿”
“喔!就......沒差啊,是我沒跟妳說好就跑來,我自作自受囉”
“你真好,但,我有開門找你喔,你自己跑去上廁所的,而且你後來又不跟我說你還在,只能說我們沒緣囉”
原來我們真的錯過了
“不是齁,妳都叫我回去了我哪還敢吵妳”
大概是我浪漫天性又發作了吧,那天一直期待著,我就算不密Ting,她也會感應到,自動把門打開,雖然,結果只是我自作多情,哈
“不管,這就是溝通的重要!不過,我承認我那天有故意狠下心來,但你居然沒生氣,寶貝,你真的好好喔”
“別說了,都過了,跨年煙火要放了,快過來”
我拉她到床上,抱住她,一起看著電視內的煙火施放
我們一起度過了愛你一世的清晨
我們的第一個清晨

那天
拉完肚子
我傳了訊息給她
說我有留紙條在她門縫

有時
愛情裡
理解
比生氣還重要
即使身體再不舒服

我在紙條上寫著
“寶貝,對不起吵到妳睡覺了,妳有沒有睡飽?趕快準備準備,一起吃早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and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