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 很近很近
向左走 向右走
終於 在另一處邂逅
開啟了 我們的故事
你的微笑 一直感染著我
每天 也都跟著開心
很幸運 能遇見你
謝謝你

這是妳寫給我的詩

還記得我們剛在一起時
妳總會要求我送妳很多東西
妳要我寫詩給妳
妳要我畫圖給妳
我都會完成
妳也會回送給我

妳都是很開心
覺得我對妳真好

好到它成為了分開的理由
我卻無力反駁

妳是個矛盾的人
在我們的感情裡
妳說過好多相互衝突的話
我也跟妳說我都相信
因為在不同的想法
這些衝突的話
都能成立

只是
我真的無法相信
妳最後跟我說的
“妳會做這些東西給我
只是為了回應我對妳的好”

這些東西
如果沒有用“心”去做
就算只是回禮
也不可能讓我感受到
如此重的
心的重量

看著那些東西上妳寫的文字
我落下了淚
“這些文字,怎麼可能只是回應而我寫得出來的啊.....?”

這些字
一開始
來自一些line的便利貼......

“欸!送妳”
“這是什麼?”
“line 的便利貼,它有六款,今天先送妳一款,之後的我再陸續拿給妳”
我忘了我第一款式送什麼了
好像是兔兔的吧
“你怎麼這麼好?裡面還有寫東西?”
“嗯,寫給妳的,慢慢看吧”

之後六款陸續送達
有時直接拿給她
有時藏在她的機車上
讓她隔天早上看到充滿驚喜

但一定都會寫字
是對她
滿滿的情話

“欸,妳幹嘛在我車上偷藏東西啊?”
Ting用很有趣的方式回應我
她把紙條藏在我車上
黏在我副駕前的小行李箱內
藏在我的名片夾內
還有其他地方

被我機警地發現了

因為她之前就做過這種事

她把一張卡片插在我的名片夾後面
但大小完全不合
當下我居然都沒發現
直到隔天
我才意識到
怎麼有一張大小不同的卡
我還嘲笑了自己的遲鈍

但這次就不同了
我很快地發現
“哈哈,要給你驚喜齁”
她開心的回應我

一開始
我把它們黏在我的擋光照上
讓我隨時能看見它們
看到她寫給我的文字

我看著這些字
眼淚滑到了微笑的嘴角



便利貼
便利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and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