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開心談戀愛一輩子
還不算未來
那......什麼才算未來?

我永遠都記得
妳說我讓妳心動的原因
讓妳決定要跟我在一起的原因
就是第一次約會
我貼心的幫妳開車門
讓妳覺得有被疼愛的感覺

女生就是這樣
總會被一些奇怪的點所觸動

分開了這麼多年
我其實不想把這件事寫出來
我想把它藏起來
是屬於我跟妳之間的秘密
我私心希望
在我之後的那些追求者
都沒做這件事
都笨到不知道只要做這件事
其實就能收買妳的心了

但我需要記錄
我好怕我自己忘了我是怎麼讓妳心動的

即使他們不知道女主角是妳
我就是不想讓他們知道

我私心的希望
這麼多年後
已經消失在妳生命的我
但卻還愛著妳
愛到決定要提起筆寫下我們愛情的我
能保有
跟妳在一起的機會......

逛完了綺啊
我們朝彰化市前進

其實
我這輩子真的跟彰化這個地方很有緣
我的出生地
我的幾段愛情
我的工作
都在這裡發生

我知道
讀者可能不耐煩了
馬的,到底在一起的第一天是要寫多久?
已經第三篇了還在講一些不是重點的?

我誠摯跟讀者道歉
我真的是在拖台錢
因為在一起那天我真的想不到很多可以寫
但又覺得很重要
只好多拉些篇幅


我們下午一起吃了彰化有名的蚵仔仁
在車上
我問她願不願意跟我在一起
她說我們差這麼多歲耶,我確定嗎?
我說我確定
然後吻了她
吻了很久

我們就在一起了

女大男八歲
或許真的有問題
但我真的不在意
也完全不覺得這是個問題
只要雙方堅定自己的心
我就相信跨得過

所以
即使再重來一次
她再問我
“你確定嗎?”
我還是會很堅定的回答
“我確定。”

人類很愛去思考後不後悔這段感情
如果再重來你會怎麼選擇的問題
有些感情真的再選擇
確實會不想再經歷
這是老梗
我知道
但我還是要提
我完全不後悔
再選擇
我還是會跟妳在一起

那天吃完晚餐
我記得是蒸餃
她愛吃的餃子和玉米濃湯
我牽著Ting的手
漫步在彰化市的夜空下

我嘴角上揚

當我不經意抬頭看
看著夜空
我心想
謝謝媽祖和觀音成全
有拜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and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