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市場

楊過與小龍女最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這輩子影響我最深的小說叫神雕俠侶
這輩子影響我最深的字就是代表楊過的狂

我永遠忘不了
楊過用他的強悍
粉碎了傳統的禮俗
用他的狂
讓世人見識到
存在於社會規則之外的
存在於個人內心的
道義
和情感

我突如其來的出現在Ting的家
看來是嚇著了她
但也感動到了她

她笑笑的
“你幹嘛跑來啊?”
“就想妳啊”
她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其實
有時候我會去探究這件事
突然出現在想追的對象的家這件事

看了很多故事
男主角刻意出現在女主角的家
讓女主角感覺意外或感動
進而發展美妙的愛情
真的很浪漫

可是實際呢?
其實
我覺得很變態
這是風險很高的一招

光想就知道了
一個男的突然出現在女生家會讓女生怎麼想?
只有兩條路
這傢伙是變態
或在一起

為何變態?
這樣的行為還不變態嗎?

只要女生一覺得你變態
那這場遊戲就玩完了

那為何會在一起?
這麼變態的行為女生都願意跟你出去了
還能不在一起嗎?

變態跟浪漫本來就只有一線之隔
當女生把你的行為解釋成浪漫
接受你的好感
同時釋出好感
你就成功了

所以這是風險很高的一招
不是生就是死
我有一個好朋友也是他跑到女生樓下約吃宵夜進而在一起的
我正在重蹈他的覆轍

我非常開心
Ting接受了我的浪漫
她甜美的笑容
融化了我

有時候
並不是只有被授與者會感到開心
授與者願意接受被授與者的好
也會讓授與者同樣感到開心

然後……
我們出現在員林的“綺啊”
也就是中文所謂的傳統市場

一個美麗的女孩
說她想去逛她以前常逛的地方
對她有好感的男生也樂意奉陪
最後得知是綺啊的時候
真是哭笑不得啊

“哈哈哈,妳也太好笑了吧,怎麼會想帶我來逛這種地方啊?”
“欸!不要小看綺啊好不好,這裡有許多小攤可以撿到寶的好不好!不會輸給那些知名觀光夜市的攤販呢!”
“就很local齁,哈哈哈“
“ㄌㄩㄝ”

我們開啟了告白當天的第一步
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and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