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是美麗的
邂逅兩次更是不可多得的機會
猶如愛情已經來到面前
源源不絕
湧入心中
讓心倍感滋潤

她的再次出現衝擊了我
我看著她在我視線內的一舉一動
美麗的星辰原來就是這樣的耀眼

我簡直不敢相信
難道緣份真的降臨了?

老天真的要讓我在2014得到最後一個機會?

我雀躍不已

只是
當我冷靜下來思考
我才想到

不對啊
我完全不知道人家的想法
而且我也完全沒思考搭訕的招數
這該如何是好?

太夢幻的劇情真實出現在生活中
出乎意料
反而沒考慮真實發生的後續動作

囧了
囧很大
囧翻了

原來先雀躍之後再感到錯愕就是這種感覺啊!

我傻傻的看著美麗的星辰
是真的只能傻傻的看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

第二次的機會都來了不把握實在很瞎
雖然照這種情況
說不定還有第三次機會
但也有可能這真的就是最後一次
她好死不死最後一次在這吃早餐
我不知道
除非我問她

我不能賭
我一定要認識她

有時候真的不喜歡自己身為水相星座
優柔寡斷想太多
猶豫不決難決定
真的很沒男子氣概

就像現在一樣

光是決定“衝一個”,“等下次”就可以拿花瓣來剝了
一定比我決定還快

好險
雖然這麼沒男子氣概
但我還是下定決心了

我一定要認識她!

接著
我起身
走向櫃檯
跟阿姨結帳
走到店門口外……

我在幹嘛!!!
說好的決心呢?
我怎麼默默的就退縮了呢?

我對我的行為傻眼
原來腦中跟心裡所想的不一樣是這麼一回事

我停下腳步
在早餐店外徘徊
我要等她
再走進去特別跟女生聊天真的太變態了
還是在門口就好

早餐店的阿姨用怪異的眼神看著我
這傢伙吃完早餐了還不走是怎樣?
我完全可以猜出阿姨在想什麼
她不要嫌我擋到客人出入我就感到萬幸了

美麗的星辰終於出來了
一身純白
牽了她的古老白色小jog
我見機不可失
也沒有失去的道理

我鼓起勇氣上前
語氣顫抖
拿起我的名片
在後面寫上line id

接著轉身離去

“妳好,妳都在這吃早餐嗎?”
“啥?”
“沒事,我只是想跟妳交個朋友,可以嗎?”
“喔…喔!好啊。”
“這是我的名片和line id,妳再加我好嗎?”
“喔。”
接著快步離去

我真是遜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and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