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會再升起
夜晚會再來臨
美麗的星辰會再亮起
有緣的人 會再相遇

人很有趣
總會跑到重複的地方複習遇到的美好
在同樣的時間出現便利商店
只為了看到那個店員
在同樣的時間來到漫畫出租店
只為了那個收銀的漂亮姐姐

人們都在追求那若有似無的緣分
和浪漫
可是,如果希望複習的美好是不一定能再遇到的呢?
就像在郵局遇到一名看上眼的對象
而他只是剛好那天才來辦事
又或者
像是某天買早餐遇到的正妹
她可能只是碰巧那天才去那家早餐店吃早餐的......

再相遇非常困難
再相遇就真的能稱作緣分了吧?

雖然刻意營造再相遇好像很蠢
但我現在就正幻想著緣份
並刻意營造這件蠢事

我隔了一個禮拜出現在同一間早餐店
早了20分鐘坐在早餐店內
期待再看到那美麗的星辰

漢堡放慢20倍的速度嚼著
飲料放慢20倍的速度喝著
我得慢點
太快吃完我就想撤了

時間好像在跟我作對
它也走得很慢
讓我覺得一下就要吃完了
我只好拿起報紙隨意翻閱
拖延待在早餐店的時間
說不定我心裡反而覺得它走得越慢越好
不然時間很快到了
她卻沒出現
我心裡反而會有種淡淡的憂傷吧

只是
淡淡的憂傷終究要來的
已經過了她上次出現的時間了
她卻沒有出現......

我拍拍臉頰
拍掉憂傷
打起精神準備迎接星期一上班日
心裡想著
真是雖小的一天
這哀傷感不容易拍掉了

就在我喝掉最後一口飲料準備離去時
美麗的星辰出現了

耀眼的出現眼前

我愣住
慶幸自己有多拍一下臉頰
多咒罵了一下
沒那麼早走

不然就錯過了

神明真是很靈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and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