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帝斯13樓

雷帝斯大樓門前,五個鬼面癱倒在地上,其中一個雙手雙腳有著嚴重的槍傷,血不停流著,染紅了地面。
「哼,結束了吧?」四號不屑,實在是太輕鬆了。
一兩個實力較強的鬼面還想爬起繼續奮戰,但手腳完全沒力,今天他們已承受了蝠王的重手、對身體負擔極大的魅之催眠,現在又被實力跟他們有著一大段差距的四號擊倒,他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了。
四號準備離去。
「師父,我們被打敗了。」其中一個鬼面趕緊聯絡魅。
「是嗎?嘿嘿嘿……」雷帝斯大樓的某層,猶如牢房的漆黑房間內,魅坐在他破爛的床上,手腳都被鐵銬扣住,這是他壓抑自己過度興奮時常見的作法。
「那麼……全部的鬼面們都做好準備吧!嘿嘿嘿!」接著……
「魅影群魔魁儡!」魅的催眠術直射出去,瞬間,他的腦中多了許多的畫面視窗,所有的鬼面一瞬間意識與他同步,接受他的掌控。
四號身後的五個鬼面再度站起,四號查覺,趕緊回頭。
「怎麼可能?居然又站起來了!是蝠王老爹所說的催眠術嗎?」
「你好啊,郭成的走狗,嘿嘿嘿……」魅透過其中一個鬼面親切的打招呼。
「是魅嗎?」
「是的。」魅親切的回答,「好啦,快把情報交出來吧,不然你會死的很慘喔……嘿嘿嘿……」
「都說了不會跟你說了,你是傻了嗎?」四號不悅,「誰會死很慘還不一定吧?你又不是本人親臨,雙槍炫詩的名號聽過吧?我是不可能會輸給幾個傀儡的。」
「炫詩?誰啊?我對連排行榜前五十都擠不進去的人毫無興趣,嘿嘿嘿……」
「那你就親自來體會吧!」
炫詩憤怒,雙槍開出!
子彈精準的朝兩個鬼面射去!
「魅影五行陣!」五個人散開,躲過飛來的子彈,並將炫詩圍在中間。
炫詩毫無懼色,子彈精準的射出,搭配流利的裝填,無窮無盡的子彈從炫詩手中的雙槍朝鬼面身上不斷飛去。
鬼面們在五行陣的掩護走位下勉強避開了子彈,但子彈綿延不絕的飛來,且勢道強勁、角度精準,他們也無法逼近炫詩身旁。
「真是不錯呢!嘿嘿嘿……」魅說話的同時,身中兩槍的鬼面又挨了一槍,「真糟糕啊,看來不趕緊把你解決不行了。」
「魅影領域!」
一瞬間,五個鬼面化作五道黑影,炫詩的子彈即將碰到黑影卻被閃開了過去,炫詩大驚!下一秒,五道黑影迅速的來到炫詩身旁,炫詩繼續打出子彈,但都被黑影高速避開!
短短的一剎那,勝負已分,炫詩完全無法應付那黑影恐怖的速度,五個鬼面逼近,給予炫詩重重的傷害。
五個鬼面直挺挺的站著,這次換炫詩倒在地上,身上留有許多恐怖的掌印。
「這樣你知道小兵為何存在了吧?就為了顯示出王有多強啊!嘿嘿嘿……」魅對著炫詩說。
炫詩痛苦的躺在地上,表情猙獰,但仍倔強的語氣:「哼,你就繼續高興吧,反正你是不會從我這得到什麼情報的!」
「那就來試試看吧,嘿嘿嘿……」

短短不到三分鐘的時間,炫詩已經被整的不成人形,全身噁爛的程度不是言語所能形容的,唯一慶幸的是他仍留有一口氣。
「在百貨大道二段,嘿嘿嘿……」魅得知了情報,「早點說不就得了嗎?你一說我就會饒過你的阿,嘿嘿嘿……你就用殘存的一口氣活著吧!」魅留下炫詩活口,他愚弄炫詩,這是對他最悲慘的羞辱。
「那就出發囉!」鬼面魁儡們朝百貨大樓出發!
突然,身中三槍的鬼面倒下,雙膝跪地,嘴裡吐出一大口血。
魅愣住,解除了他的催眠。
其餘的鬼面已經離去,魅只留下一隻鬼面陪著眼前這個受重傷的徒弟。
「怎麼了?」魅問。
「師父,我不行了……我需要趕快止血……」鬼面虛弱的說,今天對他們來說實在是非常難熬的一天,一次的魅影催眠都會造成身體極大的負擔,更別說是一天兩次而且還身中三槍了。
「是嗎?」魅走近,接著採取了他徒弟完全意想不到的動作。
他一個手刀直接刺向徒弟的心臟。
「師父?這是……幹什麼?」徒弟又吐了一大口血,噴在傀儡身上。
「你已經沒用了,好好的安息吧,嘿嘿嘿……」
「師父……我還有救……這些並不是致命傷……趕緊止血包紮還是有救的阿!為什麼…?」他錯愕且不解的看著師父,體內的血不斷流出,染紅了傀儡的手。
「我現在趕著要捕捉獵物,哪有時間救你,趕快去死吧。」
「師父,你說什麼呢…?你平常不是最照顧我們的…?」徒弟眼睛睜著老大,他透過面具,再沿著傀儡的眼中,看向遙遠所在的師父的內心,好像第一次看清了他的師父。
「那是因為你們還有用阿。」
「所以你從孤兒院把我們帶出來……到訓練我們、照顧我們,都只是為了讓我們成為你的傀儡所做的假象…?」
「是阿,嘿嘿嘿……」
「師父!」他聲音加大,「我們大家都是真心願意為你而死……來報答你的……啊!」他遺言還沒說完,魅就抽出了插在他左胸的手,他直接死在一片血泊之中。
「所以囉,我不是成全你了嗎?嘿嘿嘿……」

雷帝斯大樓十三樓,魅的傀儡背著已斷氣的徒弟,來到一間大型會議室門外,門上扣了許多的大鎖,魅將屍身丟在地上,接著逐一打開那些鎖。
門打開,眼前出現的景象讓人震驚,成堆的腐爛屍身堆疊在會議室內,有些甚至已經腐爛完畢,化成了白骨,高度至少堆了一公尺以上,惡臭撲鼻,許多的惡蟲在屍塊上滿足牠們的口腹之慾,這大量的屍體提供了牠們最佳溫飽的場所,魅平靜的看著這畫面。
好險鬼面是在無意識的情況見到這幅景象,否則任何人見到這畫面一定立即反胃嘔吐或直接昏厥。
魅當然也不會讓他的任何徒弟知道這個地方的存在。
「恭喜你們囉,今天又有人來陪伴你們了,嘿嘿嘿……」魅將剛斷氣的屍體丟進室內,蚊蟲被突然砸入的屍體嚇的到處亂飛,沒一會兒,又恢復平靜繼續啃食著屍肉。
魅關上門,再度將鎖鎖上。
接著操控鬼面到前線參與戰役。

郭采在車旁著急的等著蘇凡,她不停張望,遠遠的,蘇凡朝她跑近。
「呼…呼…」蘇凡大口喘氣,「我終於解決他了!」
「你沒受傷吧?」郭采擔心詢問。
「沒事!先上車再說!」兩人上車,發動車子前進。
「唉呦!你的袖子怎麼變成這樣?」郭采看到蘇凡受傷的手,「剛買的耶,好可惜的說……而且你的手在流血!會不會痛啊?」
「小傷而已啦,別擔心!而且我有討回來了!」蘇凡說起他偷取神秘客衣服的經過,逗的郭采哈哈大笑。
「就算這樣你的手還是得包紮啊,一條一條的,等一下細菌感染了怎麼辦?」
「等我的計畫成功就會有時間包紮了,別擔心!妳這正妹再如此溫柔關心我,我會太開心無法專心開車的!」
「又來了!沒一刻正經!」
郭采安靜,蘇凡專注的朝目的地加速前進,此時他們身後,一台車和一台重機高速朝他們靠近。
「總指揮!是我!我們發現蝠王老爹的車了!」
犬神開始追擊蘇凡的坐車,神秘客所拖延的時間讓蘇凡付出代價,他們被追上了!
「糟了!我們被發現了!」蘇凡透過後視鏡發現逐漸朝他們逼近的車子,他油門加重,加速向前!
後面兩台車不甘示弱緊跟在後,三輛車在路上瘋狂穿梭車陣,嚇的沿途許多司機破口大罵。
蘇凡開車技巧之好讓保鏢們略感吃驚,他們完全無法拉近距離,而且他好像對每條道路都非常熟悉,時常突然在意想不到的時候轉彎閃避,讓保鏢們跟的非常吃力。
「太有意思了!果真是高手!有值得一戰的價值!」犬神非常開心,這是他今天最接近目標的時刻。「不過很危險啊!隨時都有可能會跟丟呢!」
「我不會讓你們跟丟他的!」總指揮信誓旦旦,他不允許這次再失誤,他一定要攔下那台車!
高速的追逐之戰持續進行,蘇凡也是應付的非常吃力。「可惡,怎麼都甩不掉?」
突然,空中多道黑影出現,朝著三輛車追來。
每個黑影身材都極為高大,且一身黑衣,臉上都帶著可怕的惡鬼面具,一群惡鬼在天上飛翔,讓路人看了渾身不舒服,以為在拍攝什麼恐怖電影。
「是鬼面!」蝠王和三號的重機落在最後,也最早發現朝他們追來的鬼面們。
「嘖!居然在這種時候?總指揮,怎麼辦?」犬神問。
「該死,炫詩不會出事了吧?」總指揮思考,「我們也不能讓魅逮到大小姐……」
「讓我們來吧。」蝠王提議。
「你跟三號嗎?好吧,看來也只能這樣了。」總指揮同意,「犬神,你一個人追可以吧?」
「當然沒問題啦!哈哈哈!」他超開心。
蝠王踩上重機後座,朝空中一躍,直接朝一個鬼面揮拳!
鬼面一個漂亮的掌法化開,蝠王吃了一驚!
「是魅,不是鬼面嗎?」一交手,蝠王就從出手的強度判斷出了這些都是魅操控的魁儡,「那就不能留情了!」蝠王鬥氣直接爆發!蝠影分身接著使出,擋住了許多鬼面前進的道路。
一些沒被擋下的鬼面繼續追擊,但他們眼前一條長鞭揮來,他們趕忙閃避,長鞭範圍廣大,攔下了他們的去路。
三號一手控制他的重機,一手握著長鞭,帥氣的坐在他的坐騎上,重機馬王──德方登場!
所有的鬼面都被他們倆攔了下來。
「嘿嘿嘿……蝠王阿,沒想到這麼快又見面了。」魅率先開口。
「哼,你把炫詩怎麼了?」
「你是說那個使雙槍的嗎?嘿嘿嘿……」魅冷笑,「我才不跟你們說咧!哈哈哈!如果讓我過去我就考慮跟你們交換情報,不過那是不可能的吧哈哈哈!」
魅腦中下令,幾個鬼面朝兩人衝過去!
「你們如果不趕緊去救他的話,他可能就會變成一具冷冰冰的屍體囉,哈哈哈!」魅大笑。
「你這混帳東西!」蝠王和德方大怒,迎擊眼前的鬼面群。
雙方開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and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